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竞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接力赛第四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7 16:49

​教工第一党支部现在接棒!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深化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党总支部署要求,3月26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梁高亮主持会议,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报告包括九个方面内容:一、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二、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三、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五、党的百年历史分成四个历史时期;六、党的百年历史,有两大历史转折点;七、中国共产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党史学习研究和宣传教育提供了马克思主义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八、党史学习教育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九、对我们的启示。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原文、悟原理”的主题,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体党员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正当其时,非常必要,更加坚定了终身学习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党史应常作常新,党史应常读常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教工第一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教学、训练与科研,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确保高质量推进党史教育学习。

教工第一党支部已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四棒任务,现将接力棒交给教工第三党支部,请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