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竞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接力赛第六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09:45

学生第一党支部现在接棒!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要求,积极响应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9日18:30培训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丹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刘振明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并结合我支部的实际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安排部署,切实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核心、层层落实责任三个方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第二项赵孝彬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以体报国镌刻青春印记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体育事业的百年历程我国体育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以体报国、不负韶华的信心。

会议第三项2017运动训练专业常志杰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表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他说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只有珍惜党史中的精神食粮才能懂得我们党为什么出发,为什么奋斗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生第一党支部已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六棒任务,现将接力棒交给竞体学院团总支,请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