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7 15:34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充分展现竞体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于4月26日下午17:30,在培训楼报告厅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想主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组织,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全体师生围绕党史五四运动史开展知识竞赛红歌接龙诗歌朗诵、听歌猜名等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内涵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活动分为个人竞赛和集体抢答两个环节现场通过随机抽签选题的形式进行比拼题目形式不定向场下同学跃跃欲试积极参与互动同学们在活动中巩固党史知识聆听爱国诗词,回忆时代红歌展现属于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时代担当在同学们回答正确时工作人员会送上笔笔记本荧光笔等精美小礼品以资鼓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答题的积极性活动增添欢乐气氛。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次活动,使全体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和五四运动史的认识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提高思想觉悟,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