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邀请耿青青博士主讲“助力就业:考研、公务员、教资”公开课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07 15:43

为鼓励学生早做规划,成就美好人生,6月4日下午3:00,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邀请运动与健康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耿青青为校区考研学生主讲公开课。耿青青博士围绕考研、公务员、教师资格证等考试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并进行现场答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辅导员李想担任主持。

耿青青博士从各种类型的英语考试应试策略入手,为大家重点讲解了个人总结的“考研英语短、平、快速成法”,以及《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的备考策略:理科角度,逻辑思维,看图说话,科学、系统地帮助大家合理规划,以达到最快、最稳获得分数的目的。同时她告诉大家“书山有路勤为径”,有了方法不等于成功,只有投入时间、精力,做到刻苦勤奋,才能一步步离成功更近。她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分析了备考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如何树立考研信心、制定考研计划、调整备考心态、安排作息时间等,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本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场的同学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台上台下频频互动,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与更加明确的规划。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多次召开考研、考公、考教资等相关的主题班会、公开课、讲座,积极创造条件激励学生,提供多样学习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