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09:49

6月21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在成都圆满落幕。我校学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斩获3金4银4铜、5个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校跆拳道队在领队路光的带领下,在教练员吴庆胜、刘娇娇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王旭生、高家宝、朱晨豪在比赛中夺得金牌,王晶、曲楚昀、韩宇晴、尚玮获得银牌,常贵宇、孙宪遥、丁钰、廉凯铭获得铜牌。


此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共计39支参赛队伍和35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山东体育学院跆拳道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吴庆胜荣获“优秀教练员”,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