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0 10:48

6月19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4金3银3铜两个第七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根据学生类型和竞技水平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在教练邱春艳、黄军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女丙B组比赛。学生王宝地、张明远、董文龙、薛芳获得金牌,潘佳乐、郭菲、潘慧心获得银牌,贾学振、刘欣、王精锐获得铜牌。其中,在男子丙B组-100KG级的比赛中,2017级学生张明远在左肩受伤的情况下,敢打敢拼,最终赢得了本级别的冠军,展现出了山东体育学院学子优良的作风。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33所大学的34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次比赛中,张明远、王宝地、郭菲被评为敢斗奖,邱春艳、黄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