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生参加中国陆上赛艇“重走长征路”百日创纪录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15:33

5月8日-9日,“学党史、强备战、促健康、齐划船”,2021年TEAMCHINA陆上赛艇“重走长征路”百日创纪录赛在日照举办第二场城市巡回赛,我校受邀参加。

康玉良教练带领下,我院龙舟队12名队员参加个人项目的100米、500米和1000米项目的挑战与皮划艇国家队队员同场竞技。队员们发挥出色,其中闫一帆、任旭强和荆瑞豪等几名队员成绩非常接近全国纪录。龙舟队全体队员到达比赛现场观摩交流并在赛后使用比赛测功仪进行训练,开阔了眼界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联合主办,日照市体育局、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采取“演播室”+“互联网比赛”+“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共设12站线下的城市巡回赛——第二站城市巡回赛就回到了日照,赛事用100天的征程,“重走长征路”带领中国划船人和陆上赛艇爱好者一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在身体力行中挑战人生极限,掀起全民参与水上运动热潮,为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加油鼓劲。我院队员们通过比赛,感悟了顽强不屈、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展示了良好的山体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