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竞训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科竞训 > 正文

教科竞训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跆拳道代表队摘下3金2银牌凯旋归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10:05

7月20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江苏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跆拳道赛事,共有来自全国高校138个代表队参赛,总计参加人数超过1100余人。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由王增平、王爱玲两位教师带领体育教育专业跆拳道专项队的8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们不仅展示了他们跆拳道技能,同时还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表现出文明友好、热情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诠释了山东体育学院“坚卓竞远”的校训精神。

在院领导和教练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天的奋力拼搏共同努力,山东体育学院代表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赛场表现荣获3个冠军、2个亚军、3个第五名,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以及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体育教育专业2017年实施新的培养方案后重新开设了跆拳道课程,至今已是一个培养周期四年来每位体育教育专业跆拳道专项队的学生秉承对自己负责对结果负责的态度坚持每日专项早操训练和专项课学习在王增平老师的细心指导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才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传承山东体育学院严勤创实”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