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11:01

为迎接2021级新生秋季返校报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的结合和深入,竞体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错峰返校的原则,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组织竞体学院全体辅导员和80余名志愿者,于9月1日和9月4日两天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从通道引领、体温检测、行李搬运、检查签到、分发饭卡等,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阴雨连绵不断,通过志愿者们的亲情引导,热情服务,让新生有一种家的归属感,也正是这群敬业的志愿者,使学生报道工作更加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

“绿色校园聚新锐,春华秋实展宏图”,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竞体学院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向新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优良作风,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迎新志愿工作已落下帷幕,预祝2021级学子在新起点开启逐梦之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