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体学院学生自管会换届选举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01 18:3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的要求,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我院将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自管会、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纪检部、女生部三个学生组织进行合并,成立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自管会。新组织的成立恰逢2021届新生的加入,使竞体学院学生自管会充满活力、焕然一新。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于2021年9月28日在培训楼五楼举行出席大会的老师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自管会指导教师阴越、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会指导教师王洪伟。

本次竞选共分为竞岗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竞选原则,每位候选人准备三分钟答辩,围绕对所报岗位的职责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进行演讲。在竞岗演讲环节,竞选者对自己的工作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详细说明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在接下来的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各位同学的演讲有针对性的提问,分别围绕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对本部门工作的理解、自己部门需要改进的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竞选者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本部门的认识对评委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充满自信。

此次学生自管会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优化了学生组织的人员架构,我院学生自管会建设将更加完善,服务和引领能力也会继续提高。自管会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更好地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