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 “无烟校园,健康常伴”主题签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16:55

为贯彻落实《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关于开展无烟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弘扬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21年11月15、16日举办“无烟校园,健康常伴”主题签字活动。

本次无烟校园创建传活动得到了校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关注和支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猛、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带头在宣传横幅上签字体现对日照校区开展无烟校园创建活动的大力支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从无烟校园创建动的意义方面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动员,强调此次活动不能流于形式,重点是要把无烟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学生会要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的前提下监督其他学生,教育他们在校期间禁止吸烟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对于学生会后续如何开展学生在校期间禁止吸烟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无烟校园宣传签字活动只是创建工作的开始,后续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提高责任意识,体现工作担当,做好学生宿舍、教学楼监督检查禁止学生吸烟现象的工作,真正的把《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关于开展无烟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将横幅悬挂在学校内,以表达对创建无烟校园的决心以及起到对同学们的警示作用

此次“无烟校园,健康常伴”主题签字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广大师生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督促大家能够一起行动起来,拒绝烟草,珍爱健康,共同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照片:李有芳马梓齐

撰稿:潘子安王宇航董晓玮

审编:颜廷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