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竞技体育学院学生会开展“雷锋月”植树浇水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10:29

 为积极践⾏⾼校环保理念、展现当代⾼校⼤学⽣的环保意识和主⼈公意识,增强⼴⼤学子珍惜绿⾊的责任⼼,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4月3日下午在校区医疗保健中心南侧广场举办“贡献⼒量,奉献绿⾊”雷锋月植树浇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于下午15点30分在校区医疗保健中心南侧广场拉开帷幕,活动负责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各类树种的生长习性与特点,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小树除草、施肥,各干事也纷纷抬水、浇水。大家通过劳动感悟自然生命,为校园绿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热闹至极。活动结束后,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生活卫生部、办公室、文体部全体干事在小广场合影留念。

 作为新一代青年,此次活动不仅在大家的心里种下了绿色的种子,更加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我校学子优秀思想品质。与此同时,使学生会各部更加团结紧密,对丰富我院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