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竞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接力赛第七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11:25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现在接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要求,积极响应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021年3月29号19:00培训报告厅举行。学院各班团干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等1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颜廷作动员讲话,颜廷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样才能好党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同学们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初心使命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局势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新课程”学在日常、做在实处把红色基因沁入骨,牢记于心,保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壮美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颜廷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载体,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精神,做好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总支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七棒任务。至此,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成功撞线,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