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1 09:02

为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进而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4月29日14点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了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大赛由学团工作部主办,竞技体育学院承办。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团工作部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杜韬,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凉,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日照校区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殷善兵,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桑辉,武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王鲲,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郭成岗。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经历激烈的二级学院初赛8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分为VCR展示、主题陈述(PPT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期间,评委们针对每位同学的VCR展示和PPT陈述提出了相应的答辩问题,做了详尽的评价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其中刘斌老师指导的两院2018级张浩东同学作品《人生如棋落子无悔-山东围棋甲级队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成功斩获一等奖,并推荐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参加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最后,赵孝彬向每位参赛选手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选手精彩的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社会环境更好的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祝福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能尽快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进行合影留念,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