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心迎新,相遇竞体!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6 15:21

飒爽金秋日,澎湃逐梦时,9月3日至4日,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2022年新生怀揣着梦想迈进大学门,开启与山体的青春之旅!

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精心部署,组建了迎新志愿者团队,团队成员主要由院学生会及自管会学生干部组成。93日上午,2022级新生报道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们进行各项登记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安排在日照综合客运站的多名志愿者全天服务,点对点将新生送到学校,在登记处的志愿者们耐心的为新生做好登记,办理入住手续学院老师们也在一旁与新生悉心交流,答疑解惑,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竞体学院为新生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志愿者们一句句问候,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承载着对各位新生的欢迎!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选择山体,就是选择了梦想,用汗水浇灌自己的青春,努力镌刻一幅美丽的青春画卷,在四年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图文:院学生会

排版:阴越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