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山体杯”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19:35

2022年9月19日,学校教务处下发了第一届“山体杯”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大赛结果。经学院初赛、校级决赛,共评出个人奖项 32 项,其中一等奖 4 项、 二等奖 12 项、三等奖 16项。本次比赛中我院成绩斐然,潘永生教授、毕楠老师包揽术科甲、乙组一等奖。万发同老师获术科甲组二等奖。李童、孔亮、鹿道叶三位老师获术科乙组三等奖。对我院老师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比赛是学校举办的第一届“山体杯”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大赛。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学院预赛,预赛参赛教师达13人(含全部近三年新入职教师),预赛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和评分标准进行,经过教学设计(教案)、课件制作、说课、现场授课、评委问答、学生反馈,民主评议等环节,最终评出入围校决赛名单,最终在各位选手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李文涛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