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与日照市人民医院就深化体卫融合达成合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5 19:42

​2022年9月14日,日照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孟令新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孟令新一行首先到我院体能训练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体能教研室主任万发同对训练器械的功能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

双方就膝关节运动损伤术后的分级康复和医体转诊和青少年超重肥胖申报山东省体卫融合试点项目展开交流。在2020年5月,日照市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就与我院联合开展了医学科学减重项目。两年多来共计76名肥胖患者参加,取得了较好的减重效果。

韩炜表示深化“体卫融合”是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重要内容。竞技体育学院将充分发挥体育学科专业、人才、资源、科技服务优势,此次合作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一次具体实践。将大力支持双方在膝关节运动损伤康复、超重肥胖、体卫融合及科学健身指导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高广大群众“主动健康”意识,持续推动健康关口前移,推动从“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形成新型健康理念。

图文:院办公室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