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14:25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为进一步将课堂教学改革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突破口,强化教师课堂责任主体意识,根据《山东体育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鲁体院院字〔2022〕56号)(以下简称“方案”)。9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马飞主持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马飞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六个教研室主任结合所归属课程的特点,根据《方案》行动内容,围绕改进学业评价方式、推进“非标准答案”考核方式、优化课堂教学内容、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看法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会议历经三小时并达成统一共识,形成了我院初步工作方案,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汤国进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