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竞技体育学院院长韩炜一行赴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12:01

20221020午,竞技体育学院院长韩炜教授、李文涛副教授、赵亮博士一行3人赴山东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并与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调研组与中心主任吴俐知皮划赛艇队副总教练邱锁仁等进行了座谈。吴主任对竞技体育学院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将中心目前体能训练整体情况、队员体能状况及训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韩炜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新增的体能训练专业、大数据监控实验室、体能训练实验室情况,并针对中心的实际需求提出了资源共享、跟队服务、科研攻关、实习实训等想法,得到了中心的认可。

随后调研组深入中心体能训练馆,观摩了男子赛艇队体能训练。在中心科研负责人韩海涛同志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目前体能馆的软硬件设施及训练情况,下一步合作交流的客观条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调研,切实了解了一线运动队体能训练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服务竞技体育战略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李文涛、赵亮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