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山东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推动学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11月24日,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5楼报告厅举办了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赵孝彬分析了学院在学生管理、党员发展、奖助贷、教学、结业考试过程中的潜在风险点,提醒全体教职工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牢固树立廉洁从教从政意识,从思想上筑好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第二阶段由赵孝彬领学,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教育部六条禁令和《山东体育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

最后,赵孝彬要求所有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崇廉守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清廉山体”,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王洪伟

初审:王洪伟

二审:王   鹏

终审:赵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