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11: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4日,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

此次会议由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党支部、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去,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最后,赵孝彬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全面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党课、主题党日学习重点内容。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思想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要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会议内容与学院工作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文:王洪伟

初审:王洪伟

二审:王   鹏

终审:赵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