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柔道形线上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08 08:15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柔道形线上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为期9天,设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和师生组五个组别,包括投之形和固之形两个竞赛项目,比赛分竞赛视频提交和裁判在线评审两个阶段进行。

柔道形是柔道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很好的普及度,深受大学生群体的喜爱。2022年中国大学生柔道形线上赛创新了办赛模式,吸引了20多所高校,37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共收到参赛视频206个。我院邱春艳、于滇两位老师带领12名学生参加,取得了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体为本,深入践行“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全面深化教学改革,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也充分展现了山体学子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