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讲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19: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激发广大青年的斗志。3月31日,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授党课,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赵孝彬从理想、担当、吃苦、奋斗四个方面告诫广大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坚持“敢”字当头,用于担当,扛起时代的使命担当;要牢固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养成敢于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保持共产党人初心;要接续奋斗,把握美好年华,拒绝“躺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奋笃行。

最后,赵孝彬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肩负民族重托,扛起时代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王洪伟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