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5 16:04

​4月11日,“纳博士杯”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省小球联合会、山东省网球协会联合举办,为期3天。吸引了全省35所高校,3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

我院共派出11名队员参加,在教练员争争、徐天祎带领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丙组(高水平组)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及单项3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教练的悉心指导,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密不可分。队员们在比赛中认真贯彻教练的战术部署,敢打敢拼,相互配合,展现了超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山体学子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与山东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队员们也获得了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认识到自身差距和不足,积累了大赛经验,为学校挣得了荣誉!

图文:争争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