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子在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二届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30 11:30

日照市高校大学生第二届排球联赛于4月25日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共有驻日照8所高校,14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我院男女排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以九战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喜获男女组冠军。

展现优秀专业技能。此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教学训练效果的机会,我院共派出男女共28名排球专项学生作为运动员参加,且绝大多数队员都是第一次代表学校出战,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平时学习、训练的水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他们挥洒汗水、挑战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志气用拼搏和专注诠释着女排精神,用激情和努力成就着梦想。

表现过硬职业素养此次比赛排球教研室主任毕楠老师担任裁判长,4名学生作为执哨裁判全程参与执裁;参赛队伍由排球教研室孙廷旭老师担任主教练,2专项学生担任助理教练临场指挥角色的转变为同学们带来了看待问题的新视野思考问题的新角度,解决问题的方法,同学们用认真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获得了赛会工作团队的一致认可。

体现良好精神风貌因受名额所限未能正式参赛的同学随队观赛和服务,他们与参赛队员共荣共进、同心同行,体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每场比赛结束后,山东体育学院的观赛席总是干净整齐,与我们纪律严明的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收获了整个赛场的广泛赞誉。

奋楫扬帆风正劲,乘势而上勇登攀,通过此次赛事锻炼了队伍、提振了士气、收获了经验、凝聚了意志,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实践之行,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毕楠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