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选择方向及面试沟通技巧讲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10:18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面试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的问题,提升求职面试成功率,5月23日晚,学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就业选择方向及面试沟通技巧”讲座。讲座邀请了山东动时健身发展有限公司、中大健身人力负责人赵霞进行主讲,我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与,讲座由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马飞主持。

讲座开始,张霞首先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围绕常见求职误区、求职注意事项、职业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分享如何应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利用首因效应在短时间内作精彩的自我介绍。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指出学生应根据职业兴趣和公司招聘公告,制作与公司招聘职位相关的简历体现逻辑思维的同时重点突出自己的优势,特别注意不要出现虚假信息。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到毕业生认识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走向,更帮助学生树立多元化的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就业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能力。

图文:院学生会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