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加强校企产学研融合,牢记育人使命”竞技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中大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6-02 16:01

新时代当有新境界,新征程当显新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竞技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6月1日,竞技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来到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加强校企产学研融合,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由竞技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万发同主持。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围绕着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探索校企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教师从教学训练一线走向体育器材装备设计、研发、制作等过程,同时发挥教师运动特长优势,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升级。中大体育近些年在全国同行业发展迅速,人才与技术是企业前进的重要支撑,老师们积极探索中大体育发展所需愿景,共谋体育装备智能创新,把企业发展理念带回学校,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秉承团结协作、优势互补的理念和实效、领先、可持续性的原则,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联建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摩了中大体育集团党员活动室、精品器材展厅、器材生产流程、产品包装车间、培训和赛事场地。

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万发同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