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5年运动一系2013级运动训练学生教学教法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12 15:27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专项技能教学水平,根据技能实践周工作安排,运动一系于11910日开展了运动训练专业2013级学生教法技能演示大赛,本次大赛共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九个项目的29位学生参赛,评委由运动一系副主任潘永生、体操教研室主任杨晓璟和田径教研室主任李梅老师担任。由于参赛学生人数多,时间安排衔接紧张,甚至还受室外天气的影响,但评委们老师们认真聆听、观看了每一节课,并做了详细的停课记录,最后经过小组评议,最终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3名:刘迪、刘鉴轩、刘英杰二等奖6名:李元伟、李鹍、纪晓媛、代文博、宋丰、宋培强三等奖9名:张广耀、丁一、孙剑涛、吕学志、高正、王俊明、孙祥成、何晓强、高晨杰优秀奖11名:付瑶君、侯金江、陈炎、孙永鹏、梅月明、顾家、林梦成、王昊、王志奇、李博、邓晓迎。

 本次大赛是我系举办的第二届学生教法技能大赛,新增了田径和足球项目,涵盖了所有2013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中比技能、比教学的良好氛围的形成,使老师和同学们加深了对教法技能课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发现了平时教学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为学生将来的教学实习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