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5年运动一系技能实践周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0 10:12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项技术,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各年级之间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1110由排球教研室举办了“2015年山东体育学院排球联赛”在日照校区举行。其中分为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两个组,共进行了16场比赛。经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运动训练专业组:第一名(2015级运动一系),第二名(2013级运动一系),第三名(2014级运动一系)。体育教育专业组:第一名(2013级体育系),第二名(2014级体育系),第三名(2015级体育系)。

联赛开始之前,教研室精心组织的教学技能示范课,以及学生裁判员培训。教学示范课中,刘鉴轩同学作为讲解示范课的老师,出色的发挥了教学水平。另外排球教研室还组织了排球裁判学习与实践,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去了解裁判员这项工作。

通过这次比赛,暴露出了裁判队伍的执哨能力还稍有欠缺,还需要加强裁判培训。赛后还进行了各年级对排球教学技能示范课和排球联赛的总结。希望能通过这次技能实践周,加强交流,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感受排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