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5年山东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日照校区正式开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2-28 08:30

122328日,2015年山东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日照校区正式开班,本次教练员培训班由山东省篮管中心主办,我院运动一系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体校、高中、初中和小学篮球教练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我系部分师生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1223,在日照校区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纪民尚、我系副主任潘永生副教授,篮球教研室赵世飞副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运动一系篮球教研室副主任王威主持。首先纪民尚副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广泛动员。随后,潘永生副主任在会中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一系的目前基本情况和今后的战略发展,他希望今后与外校单位多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搭建山东省体育人才培养发展平台。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为提高参加本次培训班篮球教练员水平,省篮管中心聘请了国内著名专家、教练员开展篮球理论、运动心理知识讲座、训练实践观摩等方面培训。受邀的专家有国家男篮体能教练、北京体育大学王卫星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守恒教授,国家级教练员、阜新篮球学校校长李明,山东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魏平教授,烟台市体校高级教练员张铮,国家队教练员徐长锁,国际级篮球裁判员李平等众多篮球界知名专家、教练员为学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培训结束,学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为山东省篮球运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