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系团总支2015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0-13 09:35

暑期过后,我们运动一系迎来了新一批2015级的同学。运动一系团总支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会新一届的纳新活动周密计划、充分准备和严密部署后有序的展开。

学生会纳新活动于1011下午三点在教学楼214举行。此次评委由颜廷老师和各个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组成。经过前期积极的宣传工作,许多新同学都踊跃报名。我们通过自我介绍、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部分对自信满满的新同学进行了选拔。

团总支自我管理委员会是专门负责学生管理的一个社团,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此次纳新活动于108日中午开始。此次评委由颜廷老师和主席团及各公寓楼主任共同组成。经过我们积极、热情的前期宣传工作。许多大一新生都积极地参与到这次纳新活动中来。我们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选出了优秀的新成员。

此次纳新活动圆满结束了,这离不开系领导及老师的支持,离不开新同学的积极响应,离不开自管会每位成员的辛劳工作,在此,向为这次活动先出辛劳的领导、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