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系开展本科第二轮教学评估检查整改汇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0-29 20:51

1028下午,教务处处长魏平等一行八人来我系开展第二轮校内审核评估检查工作。根据上学期69第一次评估检查的反馈意见,我系紧紧围绕“四个度”进行了认真整改,特别是充实了大量的“质量保障体系”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比较薄弱方面的材料。本次汇报会由系主任姚维国主持,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汇报过程中,姚主任结合PPT向大家讲解了运动训练专业的发展历程,演示了大量学生竞赛获奖、教师培训学习、课堂教学改革、实习基地挂牌、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相关图片,结合目前的我系运动训练专业办学现状,针对性地提出了八个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报结束,得到了检查小组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系下一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检查工作更好地促进了我系下一步评估工作的开展,我们将不断充实并完善相关支撑材料,以更踏实的作风把工作干好,干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