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奉献爱心 关爱老人”运动一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走访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3-14 16:53

   春风洋溢,2016312日在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一系团总支的领导下,开展了“大家携手送温暖 人人敬老献爱心”走访敬老院献爱心的活动。

  长期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没有儿女的陪伴和关爱,生活少了乐趣,多了孤单。我们的到来也为老人带去了欢乐、关爱和陪伴,陪他们聊聊天,说说话,为老人们做些生活上的小事,与老人共度短暂的温馨时光。

  早晨八点半我们在山东体育学院南门集合,坐公交车前往石臼街道敬老院。到达地点后我们在院长的安排下礼貌的进入老人的房间,给老人带去的日常用品和食物等,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卫生。老人们非常开心,和我们聊起家常来,说说院里的事情,说说在外工作的子女,尤其聊起那成绩优异的孙子孙女时,老人更是倍感自豪特别有兴趣。老人们的健谈也让我们倍感亲切。聊天之余老人们还拿出了平时爱看的名著小画书,给我们讲人物说故事。融洽中不乏充满欢快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我们与老人们合影,老人也十分开心表示期望也欢迎我们下次的到来,我们也希望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陪他们。虽然活动时间有限,但希望短暂的时光能够为老人带来更多的欢快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