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运动系召开2011-2012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1-12-30 14:24

期末临近,为深入了解同学们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训练和生活状况,聆听同学们的心声,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122829日,在系四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120102009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系副主任姚维国,副书记孙化玉、教学秘书汤国进老师以及各年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并就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师授课、课程设置餐厅公寓安全卫生、就业规划、场馆使用、校园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部分问题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对一些突出问题认真作了记录,整理后及时反馈到学校相关部门及任课教师,从而促进我系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