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运动一系团总支篮球赛圆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3 16:51

20151114下午两点,经我系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团总支篮球友谊赛正式开赛。

我们本着对全系学生进行文明道德风尚教育,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各个专业同学内部团结协作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的理念,在团总支的支持下举办了此次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内容大致分为两个方面。一是男队对抗男队,二是女队对抗女队。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活动并且相互研究战略战术,同时邀请了颜廷导师进行技战术总指导并亲自上场带领队员打比赛,可见双方都是信心满满,都已经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摩拳擦掌了。

大约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场上拼搏的非常激烈,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充满激情的炫耀自己的优秀球技。球场队员拼命挥洒汗水,场下的观众为各自球队的队员加油打气,一时球场热闹非凡。

激烈的比赛一直进行到下午的四点正式结束。男方95-95和局,女方41-46自管会胜。直到赛尽队员们都对热闹而激烈的篮球赛意犹未尽。最后,我们还要感谢篮球指导老师颜廷的指导及学生会和自管会同学们们对此项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