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运动一系团总支参加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五期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23 16:53

 2015年11月12下午,我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五期开班仪式正式举行。此次仪式在我院综合楼举行,我系主任姚维国、团总支书记颜廷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单兆升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对新时期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生活,学习,奋斗目标等方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参加培训活动的我系成员共33人。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和新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同时新老生相互交流了心得与经验。校领导与优秀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我院第五期培训计划用时四个月,培训内容分为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学习经典、结业考试四个部分。青马工程以其独特的教育手法引导我院培训学员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思想来塑造他们对社会,对事物的认识。这对我院的发展乃至对整个社会的发展是十分必要的。青马工程对培训的学员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与素质;高标准、严要求,遵章守纪,展示正能量;要内练素质,扎实工作,起到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这些要求使得青马工程的学员将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思想来面对整个社会,为社会和国家作出重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