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支教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习支教 > 正文

实习支教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支教实习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03 16:39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支教实习中期检查

10月30日至11月2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赴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支教实习地区进行支教实习中期检查,并对办学条件艰苦的学校捐赠了体育活动用品。分管实习工作的副院长周长涛,2014级学生辅导员康玉良,以及实习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刘钊参加了检查。

周长涛一行走访了菏泽巨野县、牡丹区、曹县三个地区,重点检查了巨野县董官屯镇李堂小学和田桥镇车联小学、牡丹区小留镇史口小学、曹县魏湾镇赵士埔小学四个位置最为偏远、条件最为艰苦的实习点。周长涛与四所的学校校长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实习生实习工作情况,查看了实习生的食宿条件。在交流中,各实习学校校长、老师和学生及家长均对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周长涛代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分别向四所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

2016年起,我校师范生认真开展实习支教工作,积极支援偏远贫困地区教育建设。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193名学生以优秀的教学能力、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各实习学校的一致好评。当前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195名学生满怀热情地投身到实习支教工作中,他们积极组织备课、认真实施教学,吃苦耐劳,踏实工作,展示了山东体育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