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27日下午5点半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办公楼1楼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共28名支部成员,实到24人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0人,实到8人。党员的转正流程主要由党支部书记王鹏同志负责,由宋清雷同志、干时雨同志、李後池同志负责此次活动监票和计票。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在6位预备党员转正对象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后,党员同志们简明扼要、如实的汇报在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工作、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预备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8名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6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同志针对此次转正大会发表讲话。他强调,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克服缺点,要不断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8年1月2日

 

 

 

 

IMG_0867IMG_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