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发展 >教研室 >乒羽网 > 正文

乒羽网

网羽橄教研室简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26 11:30

网羽橄教研室简介

山东体育学院网羽橄教研室创建于2010年,是学校成立较晚的教研室之一。网羽橄教研室共承担全院不同层次的网球、羽毛球、橄榄球课程,网球项目承担全院十几个专业的网球专修课程、选修课程,羽毛球项目承担全院十几个专业的羽毛球专修课程、羽毛球选修课程,橄榄球主要针对运动训练专业的专修课程和选修课程。教研室以培养社会需求的网球、羽毛球、橄榄球专业人才为培养方向,专选毕业生能够适应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要求。

网羽橄教研室是一个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拼搏创新、团结奋进的教学训练集体。教研室现有教师6人,其中网球教师3人,羽毛球教师2人,橄榄球教师1人,平均年龄33岁。现有副教授1人,讲师3人,助教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人,国家健将3人,一级运动员2人,国家橄榄球队集训教练员1人。

长期以来,网羽橄教研室团队成员遵守教研室“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室训,以对工作严谨认真、团结协作、用于风险的风范,给历届学生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教研室长期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精神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得到上级部门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乒乓球教研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