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系召开2011工作总结暨期初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312下午,运动系在体操馆召开了2011工作总结暨期初部署会议,日照校区全体教师、系副主任潘永生、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化玉副书记主持。

首先,潘主任对去年党建、教学、训练、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接着重点就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说明,他指出:2011年,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可喜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与问题,本学期,我们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继续开展以课堂为中心的一系列教研活动,全面启动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提高教研室档案建设与管理水平,认真抓好4月底“全国软式网球竞标赛”和6月中旬“全国体院杯篮球大赛”的参赛准备工作,为迎接新一轮教学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再接再厉,共同让我系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