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走进日照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习雷锋―你我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315日下午,我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20多名同学来到日照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以“学习雷锋―你我参与”为主题的爱心实践活动。

活动前,我们给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小礼物、毽子、跳绳、篮球等体育用品,还和孩子们一起合作进行各类比赛并为参与者颁发了奖品。活动中,大家激情高涨、欢声笑语、有些残疾儿童虽然丧失了听说能力,但能通过简单的手语和动作来交流,从他们一张张可爱的脸上看到了关爱、真情、友谊在人与人之间的传递。

      一直以来我系学生会按照院团委精神,开展了众多扶贫帮困、献血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学习雷锋的意识贯穿于当代大学生的日常行为中,真正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把学雷锋化为自己实实在在、持之以恒的自觉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