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一系团总支学生会走进石臼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322日下午,我系十多名学生会成员来到日照市石臼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敬老爱老―践行雷锋精神”的服务活动,每年这个时候,我系学生会成员都会来到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同学们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水果等慰问品,并深入敬老院宿舍,与老人谈心、拉家常,帮助老人整理床铺被褥,打扫卫生,擦拭座椅、玻璃。老人们在聊天时讲了很多关于他们以前的事情,有些还并情不自禁流出了心酸的可以想象,人到晚年是多么需要亲人的关切问候,儿女的嘘长问短和社会的关心,况且,有的老人已经在这里住了多年。

这次敬老院之行,同学们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去关心弱势群体,去关心这些需要关怀的老人,让爱在人们之间真情传递。同时大学生们也应该好好珍惜在校时的美好时光,用更刻苦的学习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