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一系召开“改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生对学风、考风建设、教师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22日上午,在日照校区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2级、2013级、2014级共15名学生代表座谈会,系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系副主任潘永生副教授主持。

   首先,潘主任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教学是个双边过程,有效的信息沟通和交流至关重要,只有及时地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才能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学生代表客观地反映特别是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训练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在谈到本学期部分课程出现多数同学不及格现象,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讨论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时,同学们普遍反映学科合堂上课效果不够理想;在谈到如何提高训练水平时,多数学生希望学院多举办一些比赛,以激发学生训练激情,检验专项训练效果。另外,同学们还就教师的授课方法、学生的学习方法、课后作业的布置、场馆开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反映,期间,潘主任还就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心得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逐一做出了细致答复,并认真做好记录,整理后将向有关部门反映

最后,潘主任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自信心,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和训练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