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发展 >教研室 >田径 > 正文

田径

我院定向运动队载誉而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7-25 11:30

我院定向运动队载誉而归

2016年7月23日,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阳兴义八中落下帷幕。教学竞赛训练处刘华副处长带队,体育系钟海波老师以及八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赛事。

经过了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定向运动队取得了男团三等奖、男子短距离赛二等奖、女子长距离三等奖、女子百米赛二等奖、男子短距离赛三等奖、男子百米赛二等奖的辉煌成绩,同时我院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钟海波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丹峰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我院定向运动队受到了赛会及其他代表队的肯定,贵州电视台于赛后队对钟海波教练以及体育系尹雪同学进行了专访,并进行长篇报道。

“竞训结合,以赛代练”的模式使我院定向运动队逐渐走入全国大赛的行列,通过本次赛事总结得失,为今后更为科学的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