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一系团总支举办“感悟文明、树立新风”精神文明建设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425上午,以“感悟文明、树立新风”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共有1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运动一系党支部副书记于美刚、院团总支副书记桑辉、运动一系团总支书记颜廷、运动一系2012级年级主任刘斌、2014级年级主任戴志东5位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分别以不同的视角讲述了自己对于精神文明建设的认识,演讲内容贴切主题,同学们的演讲状态饱满热情,对精神文明建设的认识也很深刻。随着各位选手陆续上台演讲,比赛的气氛也是愈演愈烈,好几名选手的最终得分都是相差甚微,最后20126班的卢春燕,以93.67分摘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此次演讲比赛给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的良好的交流平台。

    最后,于书记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他指出,“总的来说,此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表达了我系学生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决心,也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增添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