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山东体育学院第一期教工公益游泳班开班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2015年5月5日下午,我院第一期教工公益游泳学习班在学院游泳馆开班。此次培训是根据游泳教研室年度工作规划,宣传、普及游泳运动,服务广大教工所开设的一期公益课程。由运动一系和院工会主办,游泳教研室承办。

  活动得到了运动一系领导和工会领导的肯定和支持。教职工报名踊跃,有五十余人报名参加。根据游泳教学安全规范,将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使不会游泳的教职工掌握蛙泳、反蛙泳技能,学会水中遇险自救,了解游泳健身的方法和技巧。

  此次培训由游泳教研室宋春宁、康健、索鹏三位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免费授课。今后,还将根据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分批、分次的开设初级游泳培训、高级游泳培训、水中康复培训、水中健身操培训等公益类课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