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系组织学生参加学院“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为了更好的响应《山东省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鲁安发[2015]16号)和《山东省教育系统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鲁教安字[2015]5号)号召,611下午4时许,一场以“山东体院平安志愿者,与您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开幕式在我院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院团总支副书记桑辉老师、运动一系团总支书记颜廷老师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开幕式活动,我系学生会和自管会积极派出50名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活动志愿者,同学们身着统一校服,精神焕发,认真聆听台上领导的讲话和要求。通过本次安全活动月的开幕式活动,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纷纷提高了重视,也加强了对安全意识,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会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地配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进行,让安全意识在全院得到最好,最有力的宣传,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我系学生共同表达了对安全活动的支持和赞同,决定从自身做起并监督身边同学共同远离安全隐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