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运动一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安全活动月”主题签字活动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为了更好落实贯彻 《山东省教育系统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鲁教安字[2015]5号)文件精神,617日上午,我系团总支组织了日照校区师生“安全活动月”签字活动。本次活动上午11点整在日照校区食堂东侧开展,并提前准备了题为“增强师生防范意识,营造校园安全文化的横幅标语。

活动中,系学生会成员积极向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们宣传安全文化知识,并邀请他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字,整个参加签字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充分说明广大师生对本次“安全活动月”活动的支持和认可,通过本次活动不经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使大家了解到一些处理突发事件和消除安全隐患的有效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