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点滴爱心,温暖真情”爱心捐助仪式在我系会议室举行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626上午9点,日照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综合办案一大队干警来我系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代表们亲切看望了该名受助学生,并将资助慰问金送到了王英同学手中,王英同学是我系20112班学生,因母亲患有重大疾病、父亲无工作能力,家庭极其贫困。  

学生处副处长张凉、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干警代表们,并向他们赠予了锦旗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通过本次资助活动,日照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综合办案一大队同我系正式达成共识,将我系作为民情直达工作联系点,并承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建立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捐助活动体现了人与之间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也使很多家庭贫困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燃起对未来的希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