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我系毕楠老师担任2012沙排大满贯北京站的裁判工作

来源: 作者:n> < 发表时间:2018-10-19 15:02

20125714日,2012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大满贯北京站的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奥运沙滩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世界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顶级沙滩排球运动员参赛,该项赛事是奖金回报最高的沙滩排球单站赛事之一,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丰厚的奖金和积分吸引了包括上届奥运会冠军在内的各国顶级运动员参赛。

我系排游教研室毕楠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在为期7天的密集赛事中。毕楠老师认真、公平、公正执法,体现出专业的裁判水平,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精神风貌。赛后她表示,要把最前沿的项目规则,比赛中学习到的裁判经验带回到校园,运用到培养所带的运动队上,促进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2004年开始,毕楠老师参与的赛事不下百场,她先后担任过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省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世界巡回赛、大满贯赛等国内外重大沙滩排球比赛项目的裁判工作,可以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裁判员。

6月底,她还将作为技术官员前往山东省海阳市,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上一篇:

下一篇: